7/14/2010

OMG~

從小我就認識的阿伯 是我爸的同事

他們都是台電的一員

今天晚上接到電話

阿伯發生工安意外

被高壓電電到了!!!還好阿伯福大命大 但是他的部屬卻因樹倒下來的時候壓到高壓電

瞬間被吸過去 當場往生了

開心的是 阿伯沒有事情 目前留院觀察中

難過的是 阿伯的那位部屬 雖然我不認識他

爸爸最近因為奶奶的糖尿病加上腳傷

沒有食慾

好擔心爸爸跟奶奶啊

現在又加上阿伯的事情 讓爸爸心情更不好了


觀世音菩薩啊 如來佛祖啊 上帝啊 聖母啊 天父啊

我不要求我會中樂透,我不奢求我會長命百歲

我只希望你們可以保佑我所認識的每一個人

大家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就好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